•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下载帮助

免费网络硬盘Fileserve和FileSonic简介

Fileserve
用 于文件存储或分享的免费网络硬盘,为免费会员提供500G存储空间,单个文件限制1G以内,没有文件类型限制,可同时上传多个文件,并支持FTP方式上传 文件,90天无下载的文件将被删除。不注册为会员也可以直接使用Fileserve网盘存储,但不能管理文件,且不能使用FTP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同样是 免费并不需注册,下载速度目前为400kb/s,下载文件时,两次下载间隔需要等待约10分钟。付费用户无下载速度和下载间隔限制,并不限存储容量。

注册Fileserve网盘免费会员
FileServe


国 外网盘网站,提供完全免费的网盘服务。该网盘为用户提供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为您在全球范围内与朋友共享文件提供了方便。界面比较清爽,支持简体及繁体中 文。除了可以使用HTTP网页方式直接上传最大为1024 MB的文件,FileSonic亦支持远程上传及FTP的上传功能。下载和上传文件完全免费,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上传。免费用户的文件如果在三十天内没 人下载,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注册FileSonic网盘免费会员





免费用户如何下载Fileserve的文件】(点击放大图片)




1、点击下载链接;
2、进入Fileserve下载界面;
3、点击右下角的Download File按钮。输入验证码(如果验证码看不清楚,可以点击右边的刷新后再次输入):
4、再次点击Download File,等时间倒计时结束;
5、点击slower download,即可下载保存文件!




免费用户如何下载FileSonic的文件】(点击放大图片)




1 进入下载页后右上角可选择语言;
2 点击免费下载(SLOW DOWNLOAD);
3 等待30秒;
4 输入验证码;
5 开始下载。



免费用户如何下载Wupload的文件】(点击放大图片)


1 进入下载页看右面,找到如图所示的 Slow Download 按钮点击;
2 等待倒计时结束(目前是10秒);
3 等待30秒;
4 填写验证码,然后点击submit;
5 如果第四步填写正确,那么就会出现如图所示界面,点击Download Now 弹出保存文件窗口(如果有迅雷的提前把迅雷的监视选项取消)。

温馨提示
一般来说, 免费的用户下载完一个文件不能马上下载第二个,要间隔一定时间(Fileserve约15分钟)。如果是重新拨号能够自动换IP的用户, 断网重登就可以马上继续下载了。



下载工具
免费用户推荐使用网盘下载软件FreeRapid Downloader实现自动下载:自带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方便,支持超过90个以上的网盘并可自动升级扩展对新网盘的支持,无需安装,下载进行解压缩後即可执行,可设置代理服务器等。


点击下载FreeRapid Downloader



下载说明
1. 这里提供的资源文件均为免费下载。
2. 下载请使用ie或firefox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无法下载。
3. 如果下载时弹出迅雷等软件请关闭迅雷等软件的自动监控后再下载。
4. 不同的网盘对下载间隔时间有不同限制,即同一IP下载完一个文件后,必须等间隔时间过后(FileServe网盘约10分钟)才能下载下一个文件。
5. 有条件的可以考虑成为付费用户,享受其带来的便利:无下载间隔时间限制,无下载速度限制,拥有不限存储容量的空间等。
常见问题
1. 对于资源是压缩文件的(以 “.rar”结尾),必须所有文件下载齐全才能一起解压缩。
2. 某些资源可能需要解压密码, 本站统一解压密码为:hmd
3. 输入密码时,请留意输入法是否已改为英文(如果还是中文当然会出错)。
4. 如何添加字幕:
  • 1.把字幕文件放到和电影文件同一目录下(如果字幕文件是压缩文件,请先解压)。
  • 2.播放文件时如果播放器没有自动加入字幕,请在播放器菜单内找到“手动加入字幕”,请自行决定加载中简、中繁或英文。
  • 请留意字幕文件名称必须和视频文件一致,如视频文件名字为abc.avi, 则字幕文件名必须为:abc.chs.srt. (其中chs一般代表中文简体,另外还有cht中繁、eng英文等,srt为字幕文件后缀名)。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