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6日

【天使好说性】英法合拍R级剧情片[AVI单文件]

00 Lila Says [18+]

片名:Lila dit ça 莉拉所言/天使好说性
编导:Ziad Doueiri 齐亚德·杜埃里
主演:
Vahina Giocante 瓦希娜·吉奥坎特
Mohammed Khouas 穆罕默德·胡阿斯
Karim Ben Haddou 卡里姆·本·哈杜
Lotfi Chakri 卢特菲·扎克里
Hamid Dkhissi 哈米德·兹西
Edmonde Franchi 埃德蒙德·弗兰基
Carmen Lebbos 卡门·莱博
片长:87分钟
类型:剧情
出品:法国/英国
语言:法语
格 式 AVI 700MB
字 幕 英语
分级:荷兰:12/巴西:16/美国:R/西班牙:18/阿根廷:16/瑞士:16
发行年代:2004
剧情简介:

与阿姨刚搬到滨海贫穷小镇的16岁少女莉拉Lila,遇见一位18岁的阿拉伯裔青年希莫Chimo,她热情如火的电眼、婀娜曼妙的身材,让个性保守羞涩的希莫一见倾心。性观念开放的莉拉,虽然同时让社区里的其他男孩为她魂牵梦萦,但她却独钟情希莫,决定要教希莫好好上一堂纯情无罪、大胆有理的性教育探索课程......。本片以罕见精准的观点,诠释原著游走犯罪边缘的青少年情欲充脑的绮想世界。

【关于电影】

改编自法国畅销、争议同名小说。匿名的作者借着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希莫的日记,写下了爱情萌芽阶段最纯真的爱欲。不同于原著小说,导演齐亚德·杜埃里将原是第一人称少年自白的故事,以创意的手法改编,描绘了少男、少女初尝爱恋的酸甜滋味。故事发生的背景,则由巴黎郊区改编为马赛贫穷落后的阿拉伯区;另外也加入了新的剧情支线,让剧情发展更具张力,男、女主角的爱情,最后犹如《罗密欧与朱丽叶》般令人感叹,结局所透露出来的痛苦无奈虽令人惋惜,导演却赋有新意地留下了一个充满希望、令人省思的空间。

本片可取之处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导演超写实的电影风格,刻意简化故事架构,取而代之的如梦境般的迷离映像,手持摄影的流畅节奏,搭配流行乐、摇滚乐、电子乐,如知名迷幻电音乐团AIR的音乐,将观众带入一个未知、虚构的想像空间。

获奖:

2005年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奖提名
2004年西班牙希洪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最佳剧本



 Lila Says [18+]

 Lila Says [18+]

 Lila Says [18+]

 Lila Says [18+]

 Lila Says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