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7日

【激情青春】韩国限制级剧情片

0 Tears [18+]

片 名 Nunmul
译 名 激情青春 / Tears
导 演 林常树 Sang-soo Im
主 演 Jun Han/Geun-yeong Park/奉大奎 Tae-gyu Bong/曹恩智 Eun-ji Jo/Ji-ru Sung
类 型 剧情
地 区 韩国
格 式 AVI
大 小 696MB
对 白 韩语
字 幕 中字外挂
时 长 101MIn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269642
剧情简介:

在汉城街头的一间酒吧内,一群少女被以Chang为首的男顾客们要求脱去身上的衣服。其中一名少女Sae-ri在Han的协助下成功从洗手间的窗口逃出酒吧。Sae-ri与她的好友Ran一同在Yong-ho的酒吧工作。

Sae-ri有吸天拿水气体的习惯,只因未能忘记年幼时曾被父亲强- 的阴影,所以一直拒绝跟任何男人上床。然而Sae-ri和男朋友Han一起时却很舒服,于是二人便开始同居。

极为暴戾和难以捉模的Chang,经常以自己曾和多个女子上床为荣。但他不知不觉地开始对Ran产生好感。四个没有家的少男少女走在一起,开始了流浪街头的日子……

汉城四名离家出走的年轻人,向世界的滥交和暴力看齐之余,也感染了那种人在江湖的无奈和沮丧。他们在狭小的天地里混日子,无论是男的好勇斗狠,还是女的甘愿卖. ,都只凭一腔热血和十足青春,以反叛申诉爱的权利。面对少年罪行,韩国电影一向讳莫如深,本片却坦白披露,更以轻便的数码摄录机,贴身呈现这些愤怒少年的本色样貌。林常树继《开心见性》后,跟红灯区的青少年生活了一载,以节奏快速的写实手法,记下青春的无泪挣扎。

 Tears [18+]

 Tears [18+]

 Tears [18+]

 Tears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