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6日

【色情酒店】加拿大限制级剧情片[mkv单文件]

0 Exotica [18+]

片名: 色情酒店/性感俱乐部/Exotica
导演: 阿托姆· 伊格扬
主演: 米亚·柯诗娜
戴维·海姆伯兰
凯尔文·格林
伊莱亚斯·科泰斯
布鲁斯·格林伍德
彼特·克兰茨
唐·麦凯勒
莎拉·波莉
维克托·加伯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上映日期: 1994
片长: 103分钟
类型: 剧情
格式: MKV 380MB
语言: 英语
字幕: 中英外挂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9759/
剧情简介
托马斯是一个有同性恋倾向的宠物店老板,他从国外偷带违禁动物并逃税。他的这些活动被税务稽核员弗朗西斯发现,而弗朗西斯是一位沉浸在恶梦般的回忆 中无法自拔的中年人。他的妻子与他的弟弟有染,车祸中,妻死弟伤,而他唯一的女儿又惨遭杀害。他经常光顾色情酒店,因为那里有一位叫克里斯蒂娜的舞女,年 貌与他死去的女儿相当。他深情注视的目光使得节目主持人埃里克心中不悦,他先诱导弗朗西斯违犯酒店规定,触摸了克里斯蒂娜的身体,然后将他痛揍一顿赶出酒 店。弗朗西斯以不告发托马斯逃税为条件,让他去酒店引埃里克出来,他则携带枪等在酒店门外…
影片评价
一部写实片——《性感俱乐部》。这是一部加拿大影片,以写实的笔调反映了夜总会这一特定环境下的林林总总、光怪陆离的人生。1994 年该片曾角逐嘎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并在1996年独立影片最高奖——“独立精神奖”的评选中获得提名,在国际影坛享有盛誉。导演阿托姆·艾戈严在凭本 片一炮而红后,成为加拿大影坛的旗手。

 Exotica [18+]

 Exotica [18+]

 Exotica [18+]

 Exotica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