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3日

【玛戈皇后/欲孽深宫】法德意合拍限制级宫闱巨制[mkv单文件]

s2375584 Queen Margot [18+]

片 名: 玛戈皇后/深宫欲孽/Reine Margot, La
导 演: 帕特里斯·夏洛尔 Patrice Chéreau
主 演: 伊莎贝拉·阿佳妮 Isabelle Adjani
让-雨果·安格拉德 Jean-Hugues Anglade
亚细亚·阿根托 Asia Argento
丹尼尔·奥特尤尔 Daniel Auteuil
文森·佩雷兹 Vincent Perez
Claudio Amendola
Laurent Arnal
Gérard Berlioz
上 映: 1994年05月13日
地 区: 法国 德国 意大利
对 白: 法语 意大利语
时 长: 162 分钟
类 型: 剧情 爱情
格 式: MKV 960 MB
字 幕: 中英可调
评 分: 7.5/10( 2677票 )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0963/
分 级: Hong Kong:III / Finland:K-16 / Germany:16 / Sweden:15 /  USA:R / Australia:MA / UK:18 / Chile:18 / Peru:18 / Argentina:16 /
剧情简介:

法 国影坛的宫闱巨制,改编自大仲马的文学名著。伊莎贝尔·埃珍妮担纲饰演玛尔戈,她原是国王的妹妹,却遭三个兄弟视为性欲俘虏。母后凯瑟琳是家族领袖,为了达成政治阴谋而将信奉天主教的玛尔戈许配给新教的亨利国王为妻。婚礼过后,即发生宗教大屠杀,新教徒拉莫在危急关头为玛尔戈所救,其后更跟她坠入爱河。

幕后制作:
故事情节复杂,人物众多,若不太熟悉本片的历史背景,对剧情发展可能难明其中复杂奥妙之处。但本片在制作 上的豪华灿烂却有目共睹,宗教大屠杀动作戏 也令人触目惊心,反映了谢侯处理古装巨片的功力。该小说曾多次被搬上银幕,另一个著名法国版本:1954年由名导让·德雷维尔导演,阿贝尔·冈斯编剧,由 珍妮· 莫罗扮演玛戈,采用象征和隐喻手法来呈现这个历史故事,但评价比不上后作。

影片评价:

气势磅礴的法国历史巨片,由法国国宝级的女星伊莎贝尔.阿佳尼主演,她以自己的美艳和激情,继《罗丹的情人》后再度倾倒了世界。1994年最受瞩目的电影。它犹如一页历史书中的精美插图,将我们带回1572年的法国。在历史的血腥中渗透爱情的狂野,在宏大的场面下触摸个性的张扬,其中暧昧的激情场面与残酷的大屠杀镜头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获得1994年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最佳女演员奖以及多项恺撒奖。

历史原型:

玛 格丽特又译为“玛戈”(Margot),出嫁以前全名是玛格丽特·德·瓦卢瓦,她的父亲是法国瓦卢瓦王朝的国王亨利二世(1547~1559), 她的母亲凯萨琳王太后来自意大利美第奇家族,可以说她继承了欧洲声名显赫的两大家族的基因。在她的父王去世之后,她的哥哥们相继登上了法国王位,依次是弗 朗西斯二世(1559~1560)、查理九世(1560~1574)和亨利三世(1574~1589)。

十六世纪后半叶的法国处于“胡格诺战争”时期,天主教徒与新教徒进行着残酷的内战。公元1572年,信仰天主教的王室为结束战争,决定与新教徒的首领纳瓦 尔国王亨利联姻,身为国王妹妹的玛格丽特公主,自然成为了政治婚姻的牺牲品。婚礼在巴黎举行,玛格丽特嫁给了纳瓦尔的亨利,就在众人欢庆婚礼之时,巴黎城 所有的钟声都敲响了,在凯萨琳王太后的策划下,一场针对新教徒的大屠杀拉开帷幕,整个法国血流成河,这就是西方历史上著名的惨案——“圣巴托罗缪之夜”。

后来又经过数年战乱,玛格丽特的兄长们全都死于非命,而她的丈夫则意外地继承了法国王位,成为了波旁王朝的开国之君——亨利四世,玛格丽特也从法国公主变成了法国王后,史称玛格丽特王后。

 Queen Margot [18+]

 Queen Margot [18+]

 Queen Margot [18+]

 Queen Margot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