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6日

【绝命派对】小泽玛利亚艳情恐怖片[mkv单文件]

00 Invitation Only [18+]



◎译  名 绝命派对/恐怖邀请函
◎片  名 Invitation Only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犯罪/恐怖/悬疑/惊悚
◎语  言 普通话/英语
◎字  幕 中文内嵌 英文外挂
◎文件格式 MKV
◎文件大小 623MB
◎片  长 96mins
◎导  演 柯孟融 Kevin Ko
◎主  演 张睿家 Bryant Chang
黄志玮 Jerry Huang
小泽玛利亚 Ozawa Maria
林孟瑾 Adrian Lin
何嘉文 Vivi Ho
朱蕾安 Leian Zhu
杨俐思 Lisi Yang
高英轩 Ying-hsien Kao
Kristian Brodie
Joseph Ma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229821
◎分 级 Hong Kong:III / Taiwan:R-18 / Singapore:R21 (edited version) / UK:18 (uncut) / Spain:18
◎简  介

年轻司机建纬(张睿家饰),就跟其它时下的年轻人一样,没什么钱,除了工作之外的嗜好也很一般,喜欢搜集模型车、是超级名模Dana(小泽玛莉亚饰)的忠实粉丝…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平凡人。

一个偶然的机会,建纬从老板杨董(黄志玮饰)手中拿到一张神秘派对的邀请卡,一场只有上流社会的名媛富豪才能参加的派对。为了参加这场派对,建纬于是决定假扮成杨董的表弟前往。

派对好玩极了!建纬不仅赌运极佳、还看到梦中情人Dana本人,引起她的注意,成功一亲芳泽。此外,他还在派对上认识了一些名流人物,相谈甚欢!

看起来一切都很完美,派对主人甚至准备了惊喜,要为每一个来宾实现一个愿望!建纬与新朋友们,小瞳(朱蕾安饰)、林委员(马国贤饰)、何莉(何嘉文  饰)、Richard都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每个人都兴奋不已!直到他们发现,Richard惨死在心爱的钢琴旁…原来当大家被极尽豪奢的物质冲昏头 时,一场猎杀游戏已经默默地展开…





幕后花絮

这部电影不仅有骇人的情节和恐怖的声画效果,还将惊悚与情色融合,俊男靓女令人目不暇接,具有商业卖座片的诸多元素。

主演张睿家近年来人气暴涨,曾在《盛夏光年》和《夏天的尾巴》中扮演青春学生,外型与演技都堪称台湾新生代男演员中之翘楚,2006年他凭在《盛夏 光年》中的精彩表现赢得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绝命派对》中他一改戏路,扮演遭富商玩弄、卷进虐杀游戏的游民,初尝砍人、开枪的滋味。值得一提的 是,日本AV界当红女优小泽玛利亚亦加盟了《绝命派对》的演出,并首次在大银幕上全裸出镜。此外,主演阵容还包括名模黄志玮及新生代女星何嘉文等。

影片由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柯孟融早在就读于台湾辅仁大学影像传播系一年级时就拍出了学生作品《鬼印》,手法纯熟大胆,凭借高明的音效及犀利的 剪接展现出极具爆发力的影像能量,因而入选第四届台湾“纯十六”影展;2006年在读大四时因导演了灵异题材短片《靠近》而暂露头角,此次以辅导金拍摄自 己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处女长片,自然是选择驾轻就熟的惊悚恐怖题材,其丰富的影像经验也让人对这部血腥虐杀片备加期待……









 Invitation Only [18+]

 Invitation Only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