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2日

【没教养的家伙】2005韩国限制级动作喜剧片



◎译  名 没教养的家伙
◎片  名 No Mercy For The Rude
◎年  代 2005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惊秫/动作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7.3/10 (77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56052/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00 x 336
◎文件大小 3CD 650MB
◎片  长 114 Mins
◎导  演 朴哲熙 Cheol-hie Park
◎主  演 申河均 Ha-kyun Shin
Su-hee Go ....
Ye-rin Han ....
San Kang ....
Byeong-ok Kim ....
Eung-su Kim ....
Kwang-il Kim ....
Min-jun Kim ....
Tae-won Kwon ....
Han-wi Lee ....
Kil-soo Park ....
Ji-hye Yun ....
◎简  介 

人人都有梦想,杀/手也不例外。这个杀/手(申河均 饰)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像像斗牛士一样风光,得到赞誉和认可,当然,最主要的是要能讲一口流利的情话,“如果讲话不利落就不要讲,你真是难堪 极了”,这样的话他听的太多了,上天给了他一身杀人的本事,却没有给他一条好舌头,然而现在事情有了转机,自己的舌头问题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获得解脱,但是前提是肯出一亿韩元的天价费用。

为了凑钱,他决心好好发展一下自己的事业——只有努力杀人才是王道。接下来,生意的单子如雪花般的扑面而来,而他也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之中,这么多人命去修补自己的一条舌头,值得么,自己和屠杀者有什么两样?无限的懊恼和悔意从心中涌起。就在此时,一个绰号“芭蕾”(金珉俊 饰)的前辈出现了,并且给了他一个的忠告,可以挑那些没教养的家伙下手,让那些随手乱丢垃圾,不尊重长辈的人先一步下地狱,杀/手就应该像一个清道夫,把那些垃圾一样的败类全部清理掉。

“芭蕾”和杀/手的合作开始了,除了能给自己赚够钱去做整形手术,也能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杀/手乐此不疲,他的身影开始奔走于城市之间。有时 他为了洗刷身上的太浓的血腥气,经常到一家酒吧喝烈酒,由于职业和言语的关系,让他和人群彼此隔离着,但内心的徘徊和孤独却始终挥之不去,而恰恰在这个时 候,一个不嫌她沉默的女孩(尹智惠 饰)闯进了他的世界。

与此同时,“芭蕾”得到一笔大买卖,只要做完这一单,不但自己的手术费用可以解决,就连下辈子的生活费就不成问题,包括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西班牙,可问题也出现了……

幕后制作:承载微笑和悲怆的黑色喜剧电影

本片的形式和幽默方式非常独特,电影走的是黑色电影路线,深色的皮衣下戴着一副墨镜出场的杀手很酷,但下一个镜头,他一张嘴说话,便把本来已经烘托很好的氛围毫不留情的打破了。开局的时候,导演的意图很明显,任何人都缺点,而且让本来都是走悲情路线的杀手的故事也不至于太过沉重,但导演也会镜头一转,传达出另外一个信号,有些人为了摆脱自身的自卑感,除了拿起枪外,别无它选,就像喉咙里有伤一样,笑过之后那种只有自己才能体会的苦涩也夹杂其中。

申河均淋漓尽致的演绎

实际上,本片中的申河均台词只有一句,除此之外的台词都是通过旁白叙述的,而这些旁白在电影拍摄之前就录好了,所以拍摄的过程中就要求演员必须按照这个感觉来表演,所以实际电影拍摄中,所有的插入录音都需要原封不动的记在脑子里,这样才能准确无误的和磁带节奏吻合。这无疑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份艰苦的工作。但所有的演员都做到,十分不容易。除此之外,为了更真实表现很多情景,申河均曾亲自嚼了数个极品辣椒,挨过真实的鞭子挨打,最后痛得无法坐下;可以说,《没教养的家伙》正因为有了申河均才能成功,懦弱和狂傲,单纯和冷酷的双重形象在《我要复仇》和《拯救绿色星球》都能找到,申河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方式,2005年主演的《欢迎来到东莫村》和《请在鼓掌的时候离开》两部影片都创下了惊人的票房成绩,如果算上在《亲切的金子》客串演出,那么去年申河均一定是韩国票房最高的男星之一,这也奠定了一线实力演员的地位,同时他的格外沉默,他喜欢用他的演技来表达自己的世界观。“对这个喧闹的世界保持沉默是多么幸运!”这句话不但能概括申河均,也能概括本片中的杀手角色,完全恰如其分。影片中他在冷静寡言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一些出人意料的感受,申河均和角色可以说完全是一体的,正因为这样,这个角色才能百分百的光彩十足。

金民峻挑战韩国第一个芭蕾杀手

优雅美丽的芭蕾舞和冷残忍的杀手结合,这恐怕是在任何一部杀手电影中都找不到的,可“芭蕾杀手”就在《没有教养的家伙》中诞生了,本片中的“芭蕾”以前是跳芭蕾舞出身,后来膝盖受伤不得不放弃,这才半路出家做了杀手。但他始终不忘自身的艺术气质,优雅的杀人技巧是他的特征。金珉俊为了演好“芭蕾”杀手,很是钻研,在拍摄之前他就请现职的舞蹈家黄英根做老师并接受了训练,在经过坚持不懈的练习和努力下,芭蕾舞的基本动作已经不在话下,在现场演出时连芭蕾舞教练和武术监导也连声称赞,因此“芭蕾”杀手也成为本片的亮点之一。

花絮:·杀手要乾掉没有教养的家伙,那么什么才是没有教养的家伙呢,以下是一个衡量标准:

首先,我们周围存在很多没有教养的家伙,一天少说也能碰到一个。

具体表现为,刚说完十分钟后又开玩笑不管不顾的乱说;出去相亲盯着对方看;别人请客吃牛排,自己请客吃烤肉;全然不顾社区宣传板的通知随便涂写,用自己的照片把别人照片盖的严严实实;电影已经开演了,迟到还大踏步地跑进来;正在看电影却像苍蝇一样嗡嗡地高谈阔论;开车刚打起左转灯突然被人抢了先;欺负比自己弱小的人……

最后一条,舌头灵活,能熟练卷起来吹口哨的家伙,格杀勿论。

精彩对白:杀手:虽然最近枪支泛滥,可是我不能放下枪,因为那代表着杀手的生命力。怎么人们的口味变的喜欢枪了,真让人担心。不知道最近的子弹也涨价了吗。

女友:因为你舌头短,所以让我兴奋不起来,喂,你不只是舌头短吧?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