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0日

【疯狂的爱】意葡西合拍R级传记剧情大片

0 Mad Love [18+]

片名: 疯女胡安娜 / 疯狂的爱 / Juana la Loca / Mad Love
导演: Vicente Aranda
编剧: Antonio Larreta / Manuel Tamayo y Baus / Vicente Aranda
主演: Pilar López de Ayala / 达涅埃尔·李奥迪
类型: 传记 剧情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葡萄牙 / 西班牙
上映日期: 2001-09-28
格式: MKV 400MB 2CD
语言: 西班牙语
字幕: 中英
imdb 评分: 6.6/10 1,671 votes
imdb 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270480/
分级: Argentina:16 | Japan:R-15 | USA:R |
剧情简介:

这个不幸的女人,她是西班牙君王的女儿、菲利浦的妻子、卡罗斯国王的母亲、女王……她先后被父亲、丈夫和儿子所出卖,在她生命即将终结的时候,隐居生活伴随她长达半个世纪。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教皇的女儿胡安娜远赴福兰德与奥地利大公费尔南多成婚。她对自己的婚姻没有丝毫把握,因为他们的婚姻永远是与政治紧紧地捆在一起的。母亲 告诉她,要用时间来考验,或许她将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能否获得爱情。然而不久爱与激情就真的在两个人之间萌生了。1504 年,在年迈的母亲与兄长相继去世后,胡安娜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西班牙的女王。女王的压力以及丈夫的不忠使得胡安娜的精神每况愈下。菲利浦乘机操纵布尔格斯法 庭裁定女王精神崩溃,并随即宣布自己成为新的西班牙国王。

该片在西班牙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女主角胡安娜的扮演者比丘尔·洛贝斯·德·阿亚拉的表演非常细腻到位,摘取了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金奖,该片也获得了最佳影片银奖。

费尔南多与伊莎贝尔的女儿琼安娜洛卡(Juana la Loca)嫁给哈普斯堡王朝(Habsburg Dynasty)的菲利浦赫莫索(Felipe el Hermoso),他们的儿子卡洛斯一世(查理五世,公元1516─1556)被选为神圣罗马帝国(Holy Roman Emperor)最后一任皇帝,统辖今日的荷兰、比利时、奥地利、西班牙、德国及意大利一部分以及美洲殖民地。

这就是电影真实的历史背景。

 Mad Love [18+]

 Mad Love [18+]

 Mad Love [18+]

 Mad Love [18+]

 Mad Love [18+]

 Mad Love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