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7日

【色情修道院】修女也疯狂色情版 意大利作品[AVI单文件]

s4039044 Behind Convent Walls [18+]

http://img1.douban.com/lpic/s3913184.jpg

译名: 修女也疯狂色情版 / 色情修道院 / Behind Convent Walls

片名: Interno di un convento

导演: 瓦莱利安·博罗夫奇克

主演: Ligia Branice, Howard Ross, Marina Pierr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格式: AVI 1.36GB

语言: 英语配音

字幕: 外挂英文

片长: 95 分钟

上映日期: 1978-01-26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76200

简介:

修道院院长绝望地想阻止修女们,不要去尝试色欲的罪恶,但最终其目的未能得逞,院长自己也被情欲迷心的修女们联手投毒而死。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修女也疯狂》,不过后面有个括号,里面是三个字:情色版。也叫《色情修道院》,这个名字更诱人,但显然不及前者有味道。

故事的情节冲突十分简单,说白了就是修女们想方设法地纵欲,而修道院院长(老修女)费尽心机地禁止。修女们追求性的乐趣,方法是五花八门的:有的直接一些,把外面的男人约到院里来偷欢;有的很变态,比如脱光了衣服照镜子摆pose自恋,用手狠抓玫瑰花自虐;有的收集观看春宫画意淫;有的找来各种物品尝试手淫......

院长禁止的手段则稍微单一了一些,仅限于偷窥和检查。检查用的尤其多,趁修女们不在,老女人手持一把剑,到修女的房间各处捅捅刺刺,寻找她们对上帝不贞的证据。一旦发现,就对她们进行惩罚。

修女们最终忍无可忍,在欲望的促使下作出了极端的行动。她们联手在院长的茶碗里下了毒药。院长死去的那天晚上,修女们自由了,她们的纵欲达到了疯狂的地步。然而过度的疯狂并未将她们带到天堂,次日,院长的非正常死亡招来了警察,几名修女畏罪自杀,其他修女也被警察带走了。

在修道院这个禁欲的场所,却发生了纵欲的故事。这一方面说明禁欲是荒谬的,欲望人人都有,禁是禁不住的。古人说,"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禁欲比禁言的后果还要严重,可能甚于防海啸。另一方面说明纵欲是罪恶的,欲望的正常发泄是合理的,但纵欲过度,难免会出事。

把很多涉及性的行为集中描述,就有了情色的味道。其实这些行为每个人都会经历,而你在经历时,是不会觉得情色的。读书的人肯定读过色情书籍,人一生不出意外总要品尝床笫之欢,至于手淫,专家说那是98%的男人和65%的女人都做过的。只不过,这些行为和外部环境紧密相连,离开特定的环境,就会被公认为是不道德和色情的。

所以,这部电影必须发生在修道院。当然,如果是中国人拍,可能就发生在尼姑庵里了。

修道院院长绝望的想阻止修女们,不要尝试色欲的罪恶,但最终教堂还是因为修女的不道德行为而受到惩罚。正如伯洛兹的影片一样,高潮部分的戏剧性,缠绵画面并向道德和色情的本质提出疑问。

 Behind Convent Walls [18+]

 Behind Convent Walls [18+]

 Behind Convent Walls [18+]

 Behind Convent Walls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