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8日

【生活的发现】2002韩国情色剧情片[mkv单文件]



0 Turning Gate [18+]

◎ 片  名:生活的发现/On the Occasion of Remembering the Turning Gate/Saenghwalui balgyeon
◎ 类  别:剧情
◎ 导  演:洪尚秀 Sang-soo Hong
◎ 编  剧:洪尚秀 Sang-soo Hong
◎ 主  演:秋相美 Sang Mi Chu ….Seon-young
金相庆 Sang-kyung Kim ….Gyung-soo
艺智苑 Ji-won Ye ….Myung-sook
Hak-sun Kim ….Seong-wu
安吉江 Kil-Kang Ahn
◎ 上映日期:2002
◎ 时  长:115 min
◎ 地  区:韩国
◎ 格 式:MKV 798MB
◎ 语  言:韩语
◎ 字 幕:中英可调
◎ IMDB评分:7.6/10 (368 votes)
◎ 获奖情况:http://www.imdb.com/title/tt0313550/awards
◎ 分  级:韩国:18 香港:III 日本:R-15
【简  介】

Kyung-soo是一名演员,演出的电影在票房成绩上都不算太好。当他跟一名导演倾谈新合约时,共收下了一百万圆的首期。随后Kyung-soo 去了喝酒,喝到大醉时竟然来了莫明的性冲动,并在没有任何准备下吻向刚到来的 Myung-sook。及后,他的师兄到了,Kyung-soo只好抑压自己的性欲。

Kyung-soo自信能够以极大的吸引力吸引女性,这次他遇到心仪自己的女舞蹈家Sun-young,两人随后一起喝酒。他对这名女子很快便产生 了好感,更燃起了性欲,两人的关系亦迅速发展。为了不想令师兄看到自己的性需要,Kyung-soo只好把和Sun-young的关系隐藏起来。
某一晚,Kyung-soo跟Sun-young同在车里,Kyung-soo又产生了性欲,他要把自己的情感灌注于Sun-young中……


 Turning Gate [18+]

 Turning Gate [18+]

 Turning Gate [18+]

 Turning Gate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