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2日

【夜幕低垂】加拿大限制级剧情片[AVI单文件]

cover When Night Is Falling [18+]

片名: 夜幕低垂 / When Night Is Falling
编剧: Patricia Rozema
导演: Patricia Rozema
主演: Pascale Bussieres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上映时间: 1995-05-05
类别: 剧情 爱情
格式: AVI 700MB
语言: 英语
字幕: 外挂中文
IMDB评分: 6.8/10   2,561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4916/
分级: Australia:MA | Germany:12 (f) | Netherlands:16 | Japan:R | Argentina:18 | Canada:13+ (Quebec) | Canada:14 (Nova Scotia) | Canada:R (Manitoba/Ontario) | Finland:K-16 | Spain:13 | UK:18 | USA:NC-17 (original rating: 1995) | USA:Open (rating surrendered: 1995) | USA:R (cut video version: 1996)
剧情简介

一个美丽的女人裸体在清澈的水里畅游,渴望自由的灵魂,好像被谁抚摸了一下。那躯体雪白灵动,长发如海藻一般,但是前面却隔住了一块透明的冰,虽然薄薄的一层,但是让人感到压抑、窒息。

这是神学院教师卡米尔(派丝凯·浦喜儿饰)的一个梦,她养的狗波比一下子跳到她身上,起床走在神学院的路上,然后又从容不迫在课堂上讲课。未婚夫马汀也是这个学校的老师,他喜欢卡米尔的善良脆弱。

这天她遇到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波比出车祸去世了。她的神经天生敏感,难过的哭泣着。洗衣房里,她不小心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马戏团里的黑人女演员派翠亚(雷彻尔·克劳福德饰)。派翠亚小心的安慰了她,但是回家之后,她发现自己误拿了派翠亚的衣服。

卡米尔大费周折才在马戏团找到派翠亚交还给他衣服,碰巧她还观看了派翠亚的演出。派翠亚含蓄的对卡米尔表达了爱慕之情,这令卡米尔很不习惯。

第二天派翠亚却出现在了卡米尔的楼下。她向卡米尔道歉,卡米尔对于派翠亚的亲近,本能上没有作出抗拒。反而在神学院的会议上,对于同性恋的问题,卡米尔与其他老师的意见出现了分歧。

卡米尔后来还是忍不住跟派翠亚约会了。她们一起玩儿了滑翔器,尽管因此受伤,但是在天空中自由的感觉,让卡米尔感到非常新鲜。晚上,在卡米尔的家里,派翠亚给她按摩的时候,两人忍不住发生了亲密的关系。

卡米尔开始挣扎在两种生活的边缘。马汀与派翠亚,两个截然不同的人。

毋庸置疑,派翠亚对于卡米尔原先的神学道德观是一次绝对的冲击。当派翠亚就要随马戏团离开的时候,卡米尔找到了她。卡米尔真正发现了自己对派翠亚的爱,并且决定勇敢面对。

马汀这个时候也发现了自己的未婚妻和派翠亚的关系。他对卡米尔和派翠亚都恶语相向。

卡米尔认真埋葬了波比,而自己也躺在了雪地里,层层雪花开始掩埋她。她的眼前又出现了那个景象:冰冷透明的水,一层冰遮住了前方。

卡米尔终于被人救起,醒来的时候,派翠亚在她身边温暖着她。马戏团的车上,派翠亚和卡米尔一起驶向她们的未来。

 When Night Is Falling [18+]

 When Night Is Falling [18+]

 When Night Is Falling [18+]

 When Night Is Falling [18+]

 When Night Is Falling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