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21日

【情陷撒哈拉】李英爱电影激情处女作[RMVB单文件]





译  名 情陷撒哈拉
片  名 Insh Allah/The Sheltering Sky
年  代 1997
类  别 战争剧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影片格式:RMVB
视频尺寸: 592 x 336
文件大小 464MB
片  长 107 Min
主  演 李英爱    崔民秀
影片简介:

韩国赴美留学生李香,利用假期和朋友们背包旅行,一行人在阿尔及利亚国境被错当成走私犯扣留。由于韩国和阿尔及利亚并未正式建交,只有香一人被扣留在撒哈拉沙漠的中心城镇Tamarase(可能是靠近尼日利亚的塔曼拉塞特)。

受当地警局所托,北朝鲜外交官韩承晔负责调查香。承晔出生于平壤,是北朝鲜高级军官的儿子,接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暗中在阿拉伯地区担负着培养革命力量的教官任务。

然而她若想回国,就必须与驻扎在那里的北韩做出妥协,而她却不愿意出卖自己的国籍,不想充当成一个北韩人回到朝鲜半岛上去,在那里有一个北韩男子,全片一直都在照顾这女子,很明显他们后来是相爱了,影片的最后是爱爱所演的女子成功回国后,过了几年又不牺一切地回到了撒哈拉,即使那里正在发生战争,却不回头地走出机场,去寻找那个男子。

评论

《情陷撒哈拉》是英爱的电影处女作,许多人可能没有看过。这是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影片,它的风格不同于一般的韩剧,是那种淡淡清清却耐人回味的感觉。没有过于复杂的感情纠葛,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那一份真,能细细地从中品味出人生的意义、感情的真谛。

电影的男女主人公分别来自朝鲜和韩国。男主人公韩相逢因为国家军事的需要,驻守在撒哈拉。女主人公叫李英,是一位在美国留学的韩国女子,她和同学一起 旅游来到阿尔及利亚,并独自留在了这个国家。因为旅费不足,她在边境卖了她的车子,从而牵连进走私案中。于是他们的故事开始了。韩告诉英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接受审判被监禁,一是承认是朝鲜人(因为此地没有韩国大使馆),英不答应。在南北敌对下,他们是不能背叛自己的国家的。韩没有勉强,而是把英托付给当地的好朋友穆罕默德照顾。当他们在人海中再次相遇的时候,英原本灰暗和无助的生命又燃起了希望,韩决定冒险把英送到边境。是的,一个朝鲜军官为一个相识不久的韩国女子冒险。一路上他们经历了种种磨难,几次死里逃生,当他们发现已经深深爱上对方的时候;当连上帝都眷顾他们,在茫茫沙漠中赐予了他们生机的时候,他们要面对的竟然是分别。他们必须分别,只因为他们来自于不同背景的社会,拥有不同的抱负。人们以为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爱情,因为它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但是故事并没有就这样结束,也许正如电影的名字一样,英的心并没有离开这片充满回忆的沙漠。8年后,英再次回到那个国家,还是那个离别的机场,“小姐,你知道这个国家正在发生内战吗?”“我知道。”英就这样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这个危机四伏的国家,寻找她真正的需要。

爱的感觉是刻骨铭心的。战争年代的女人始终处于弱势,男人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换取了爱情。可是他早就明白这是得不到的爱情,但他在乎的是得到了那份爱的感觉。他爱她,所以送她离去。她爱他,所以又再次回来。有时候爱情真的不需要结局,因为真爱即是永恒。

男女主角在片中的感觉非常好,对英爱来说这是一次挑战。他们几乎没有什么语言,有的只是通过眼神来进行心灵的沟通。记忆最为深刻的一幕是:车停下来了,英从韩的怀里抬起头,看着“韩国大使馆”几个字一动不动,韩跳下车伸出手,英犹豫着,泪水在眼里萦绕,伸出手跳下了车,车开动了,韩猛地松开手跳上车远去……

他们没有说一句话,英双手捂着嘴,泪水浸湿了面容,韩一直没有回头,慢慢地消失。观众能听见的是眼泪的声音、心碎的声音……

【电影截图】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fileserve地址(分2部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