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10日

【爱我就让我快乐】美国限制级黑色喜剧[AVI单文件]

s1800525 Happiness [18+]

AKA: El libro de las revelaciones | 爱我就让我快乐
导演: 托德·索伦兹
编剧: 托德·索伦兹
主演: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本·戈扎那 / 伊丽莎白·阿什利 / 迪伦·贝克 / 乔恩·拉威茨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1998-10-16
又名: 你快乐吗? / 爱我就让我幸福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47612/
语言: 英语 / 俄语
字幕: 中文
格式: AVI 701MB
得奖事迹:
英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外语片
坎城影展费比西奖
罗德岱堡国际影展最佳男主角, 最佳影片
圣保罗国际影展国际评审团奖

剧情简介

乔依甩掉了疑肥的男友,遭到他愤恨的诅咒:乔依的姊妹崔西,嫁给了心理治疗师比尔,却不知道比尔有着病态的恋男童癖,企图染指儿子的同学。比尔的病人艾伦,迷恋着乔依的另一个姊妹,万人迷女诗人海伦,在一个灿醉的夜里,他打了通猥势电话给海伦,没想到居然引发了她的兴趣。而这三姊妹已结婚四十年的父母,突然宣布分居的消息,只因为爸爸想自己一个人到佛罗里达过隐士的生活...

 Happiness [18+]

 Happiness [18+]

 Happiness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