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10月8日

【那夜四次 Quante Volte Quella Notte】意大利版罗生门

0 Four Times That Night [18+]

片名:那夜四次
外文名:Quante volte... quella notte
导演: 马里奥·巴瓦
编剧: Mario Moroni / Carl Ross
主演: 丹妮拉·吉奥丹诺 / Brett Halsey / Dick Randall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格式:AVI 1.07GB
语言:英语
字幕:外挂英文 上映日期: 1972-07-15
片长: 83 分钟
又名: Four Times That Night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69141/
剧情简介:

约翰和亭娜有一天在一个公园见面。 他们立即一见倾心,并在当晚约会。 深夜,返回公寓的亭娜昂贵的新衣被撕破,而约翰的前额也有来历不明的刮伤。在事实被揭示之前,约翰,亭娜和一名看门人关于那个夜晚发生的事情各有各的说辞...

关于导演:

首先应该声名,马里奥-巴瓦不是因为****片出名,他是大名鼎鼎的意大利B级片教父级人物。出身摄影师家庭,自幼学习绘画,这都为巴瓦那些给人印象深刻的影像风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人说他的电影带有浓重的表现主义默片印记——实际上相当多的意大利恐怖片都非常重视构图与色彩。巴瓦早年曾与保罗-休施、里卡多•弗莱达等人合作,而为他创造盛名的影片【吸血鬼】就是接手弗莱达的烂摊子而成就的。本片一举开创了意大利哥特恐怖片的先河。巴瓦的另一个贡献是,最早营造出“黄色恐怖片”(G1a1]0,因影片多改编自黄色封皮的犯罪、恐怖小说而得名,与我国所谓之“黄色”无关)这一流传甚广的流派,连恐怖片大师达里奥阿金图也是步他的后尘。巴瓦的很多影片,富有阴森的艺术魅力。和许多B级片导演一样,他的路子很广,维京海盗片,通心粉西部片,动作片…•都有出色的作品留传,当然更包括软色情片。比如【莉莎与魔鬼】就是大师倾力糅合生之快活与死之阴暗的部佳作。而【那夜四次】,则以3个人的不同视角复述故事,集香艳与撷趣为一炉,有****版【罗生门】的美誉。

网友评论

---- 那夜四次(four time that night)这个导演十分可恶,先极尽勾引诱惑之能事,逐步升级,把你搞得遐想连翩,简直都要控制不住了,然后兜头一盆冷水,一下浇灭了你的热情如火,让你不禁质疑起自己的性心理——我真的如此丑陋?真的不能把别人当作有人格的人来尊重,而只把他们当成欲望的工具?我的欲望本身难道不是丑陋的吗?他其实在抨击现代传媒方式,是媒体把人们变成了这样。

---- 有点《罗生门》的味道,可是没有《罗生门》那末幸运。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比《罗生门》好看!

 Four Times That Night [18+]

 Four Times That Night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