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4月18日

【捆着我,绑着我】西班牙解禁剧情片





英文名: Tie Me Up ! Tie Me Down
导 演: 佩德罗·阿莫多瓦
编 剧: 佩德罗·阿莫多瓦 Yuyi Beringola
主 演: 维多利亚·阿布里尔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Loles León
Julieta Serrano María Barranco 萝西·德·帕尔马
弗朗西斯科·拉瓦尔
类 型: 剧情片
国 家: 西班牙
语 言: 西班牙语
imdb:  www.imdb.com/title/tt0101026/
imdb评分:6.9/10 (8,214)
片 长: 111 分钟
格 式:RMVB
大 小:430MB
上映日期: 1990-02-09

剧情简介:
自三岁开始便在孤儿院生活的里奇(安东尼奥·班德拉斯),20几年来因为一直被困在精神病院和疗养院中,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十分单纯、直接、鲁莽。被 精神病院的医生批准可以重返社会,过另一种生活后,里奇顿感生命火焰重新燃起,并在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后立即向自己一直钟爱的色情片女星玛丽亚(维托利 亚?阿布里尔)示爱,他的示爱方式是将对方绑架起来,让对方在这段被囚禁的日子对他发生真正的感情,并要像“他爱她一样爱他”。

从三岁起里奇就成了孤儿,他曾经在各种各样的社会机构中呆过。当二十三岁从精神病里放出来,他只有三个愿望:找一个妻子,组成一个家庭,以及有一份工作 ——过普通人的生活。尽管尚不成熟,他知道对他来说,一份普通的生活是一种奢侈,必须经由努力去获得。里奇爱上了色情片中的女明星玛丽安,于是绑架了她。 他在绑架了玛丽安后马上告诉她,“我绑架你是为了让你有机会了解我,因为我敢肯定你会爱上我,正如我已爱上了你。”看着面前这个震惊得目瞪口呆的女人,里 奇继续讲述他的人生大计:“我今年二十三岁,有五万比塞塔(西班牙货币单位),在这世上我孤身一人。我愿意作你的好丈夫,你孩子的好父亲。”最后,玛丽安 竟然真的不可思议地爱上了里奇......

《捆着我,绑着我》中精神不大正常的里奇用惊世骇俗的方法对情欲进行了最原始、最直接的表达。阿莫多瓦大胆地将爱情中“捆绑”这一概念形式化,通过看似荒诞、怪异的方式,表现出人性中对爱情本质的渴求。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地址】
part 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s3R9Qd8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NesTTSb

【合集下载】

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