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4月18日

【激情假期(过错)】情色大师丁度·巴拉斯作品



◎译  名 激情假期/过错
◎片  名 Fallo!
◎导 演:丁度·巴拉斯
◎编 剧:丁度·巴拉斯
◎主 演:Sara Cosmi Massimiliano Caroletti 威廉·德·维托 Guglielmo Aru 西尔维娅·罗西 (更多)
◎上 映:2003年08月28日
◎地 区:意大利
◎语 言:意大利语
◎字  幕 中字
◎颜 色:彩色
◎时 长:90分钟
◎类 型:爱情/喜剧/剧情
◎分 级:英国:18 日本:R-18 德国:18 阿根廷:18
◎简  介 
丁度·巴拉斯《激情假期》又名《过错》(Fallo!,意大利,2003年)是由6个没头没脑的小故事组成,丁度.巴拉斯在自己的每部影片都着重强调了女人的性感魅力,并且在片中经常运用多边的摄影技术,将片中美女和美景拍得浑然天成、美仑美奂。而且他在影片中最惯长表现了女性对性.爱的渴望,以及对女性身体的赞美。

◎电影截图







◎下载

http://fileserve.com/list/GpeufPe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