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2011年4月26日

【极度兽性】香港情色犯罪 彭丹 吴家丽 林保怡

◎片名:极度兽性

◎译名:Evil Instinct

◎制作:名威影业公司

◎发行: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年代:1996

◎地区:香港

◎色彩:彩色

◎对白:粤语

◎字幕:中英(内嵌)

◎类型:成人︱犯罪︱惊悚

◎级别:Hong Kong:III (只限年满18岁人士观看)

◎票房: HK $2,364,945.00 (05/04/1996 - 05/16/1996)

◎IMDB评分:3.7 (35 votes)

◎文件格式:X264+AAC

◎视频尺寸:640x352

◎文件大小:375MB

◎片  长:01:35:14(完整版)

◎监 制:王家驹 Ricky Wong Ga-Kui

◎导 演:朱伟光 Barry Jue Wai-Gwong

◎编 剧:鲁 秉 Lu Bing 朱伟光 Barry Jue Wai-Gwong

◎主 演:吴家丽 Carrie Ng Ka-Lai

彭 丹 Diana Pang Dan

林保怡 Bowie Lam Bo-Yi

麦长青 Mak Cheung-Ching

翁世杰 Stuart Ong

锺秀娴 Chung Sau-Han


◎影片剧情

Penny(吴家丽)与Wendy(彭丹)本是好友,Wendy从外地回港得Penny帮助入了保险界成为Penny的助手,Wendy努力为Penny 创下稳固的根基,感情有如姐妹一般。真至Wendy被公司提升为另一组保险经纪的组长时,Penny发现Wendy偷取自己电脑客户资料,此后心中生刺,Penny更发觉自己人老色衰,便渡外国寻求保持自己青春的方法。

Penny终在国外成功得到高科技蛇血清养颜方法,想回港取回自己失去的地位,决心把Wendy踢出局。Wendy陷於苦战中。突然Penny体内蛇血清变化,变成体内另一毒素,为解体毒Penny四出杀人,吸取骨髓。凶案不断,督察Sam(林保怡)接手追查之下,发觉Penny与Wendy为最可疑,在调查过程中,Wendy以为与Sam可以发展,付出了真感情,但Sam却情迷於Penny,夹在二女之间。一日Penny布局陷害Wendy,迷魂Wendy注射蛇血清,醒来发觉自己是凶手,Sam当场将Wendy拘捕,Wendy含冤在面前吞枪自杀...... 案件表面上终结。Sam在与Penny及Wendy初相识的夜店发现了Penny的漏洞,但的调查终发阅原凶是Penny,当在拘捕时发现 Penny已是一个耆老年纪的老人,惨不忍赌...

◎截    图

【下载地址】

0 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Copyright 2010 限制级影视 - All Rights Reserved.